Saturday 6 August 2011

championX)

我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拿到冠军的兴奋感觉了
虽然这不是什么大比赛...
但每次比赛都拿到第2名这种感觉也是很不好吧
今天是tarc cocu day...我们是gym1 脚踏车花式表演 :D
大家付出泪水得到的奖,总是特别开心特别兴奋得把XDXDDD
大家的努力...还有帮助我们喊叫的支持者...谢谢啦..
一起合作得到的东西总是特别好:D
就好像我喜欢做assignment,因为我们大家能够合作做完这个功课,
虽然有时候分数不是很高,但是享受那过程吧:D

我希望在我做工之前有多一点的回忆:D
我想说唯一的办法就是努力读书
一起和B10共创更多美好的回忆
大家一起加油吧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