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rch 2011

心-天-云

心很空,天很大,云很重
我恨孤单,却赶不走
捧着她的名字,她的喜怒哀乐
往前走,多久了
每个人心中
只有一个宝贝,
久了之后
她变成了眼泪
泪一滴在左手
凝固成为寂寞
往回看 有什么

唉..妈的..
今天双手的中指完蛋了咯><
硬生生的被盖了5次..=.=
很闷啊~~~~~~
可以拿去丢海了咯,都没什么用的=.=

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去又要去读书啦..
有没有不舍?有的有的~~没现在这么轻松咯~
现在真真的很放松~虽然有点闷啦~但是生活都是这样的..
我还是喜欢读书的生活~
想了想啊,问我去读大学有没有变到~
我想啊..除了身材没变,可能变更胖了..
其他方面都有一点变了~不知不觉中,自己变了那么多自己却不知道
就是酱的啦..不知不觉变那才真实嘛~何必刻意的去改变自己叻
报名了~现在这2个星期等回复咯~
不公平不公平!!
两极世界要不公平才能有公平>.<
表看我这样,没什么没什么好写的~~这一篇我要写了一个小时=.=
听歌,走上走下~就这样咯..
很有规律的生活..
关心生活实事下..
就酱!!真的是很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