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March 2011

人生莫大的悲哀不过与成功时无人与你分享~
每天我们朝着梦想奔去,但任凭你怎么奔跑...
当你达到你之前想要的梦想...你会想要的更多...
平常事吧~人都是会有贪恋的啊~大家只不过是凡人,这样很正常><

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受社会影响,
还依稀记得小学每年都会要填我们的自愿...
看回了,我既然有想过当医生兵士警察运动员有钱人这些职业...
上了中学,全部变了...那些离我好远了根本连想都不会想...除了有钱人><
太大的梦想根本无法靠近...应该说的是,没努力去实现自己。。。
最初的梦想是在我们还没接触到社会之前的洗礼...
那种单纯的梦想永远很美~
小学时,写的最多的作文题目应该是-我的自述
那时候这种作文要写,随便就能写了出来...形容的自己很真~
现在叫我写我还真的是要抓破了头皮都还不懂写得出来没有~
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写现在的自己了...
很后悔很多东西没有用来记载...但许多的回忆都是被点醒那会比较美吧 :-P
小时候家里没老板没工人,那时候还没有上网,更不用说fb了...
但有时候想回和亲戚们住在一起真的很开心...那段日子大家都不会很有钱
一起住在工厂里面的宿舍...有人生日一定是会很热闹:)
之后大家就搬家啦...那也只不过是我5岁之前的日子><
我记得大家都有出席的生日应该是我6年纪在我家的吧...
之后就算有大家也没有到齐...而且现在大家还各奔西东了...
过年都不能见到面了=.=
大了世界就不一样...一年真的只是见一次...我想有时候会想念小时候过年大家单纯的日子很好...
看了照片小小间家里面塞满了20多个人,好不热闹,坐在那种laoya大大驾的车上拍照...
还有一起玩炮的过年气氛...
啊!!!还是想回很快乐叻 :-)
人得空的时候就会想很多这些东西的~每天做工就会想这些有的没的...
还想到自己中了马票钱要怎么用:-P傻吗??哈哈
我觉得还好啦~因为人生人家无法控制和改变的就是自己的梦想~

所以4千万4千万....哈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