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1

那种比别人勇敢的勇气我没有,

一旦久了感动就多了咯:-)

一直在倒数着去读书的日子
我也是不知道怎么样啦
不懂啦
也不知道是在期待还是怎么样
还是会害怕去到这些新环境的说
不一样的人事物
我的却是在想着了
又或者我不想在做工了
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想买很多很多的东西
谁说男生不能爱购物
你试下给我钱,我表演跟你看...哈哈
我知道有条捷径的..走走去咯
我往着我想要的东西去
我还有1个礼拜就开学啦!!!
一切都是新环境啦
新生活

当然还有一直支持我的你们
相信我
你们还是最好的:)
谢谢
很夜啦
我要生病了
wtf
这种时候病
><
晚安啦!!!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