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hor~~那个你

回忆起,
还是瘦瘦比较好看咯><
他们说不要紧啦,你肥肥很可爱嘛~
我还真的是会这样认为叻~wakao~也太天真了吧我
每天听爸爸妈妈这样说啊~其实会感到很内疚一下的咯
不行!!人家白羊座设定了目标就会往前冲...15出生的人也行一样
要努力努力在努力

加油你!!
你要相信你是可以的
那个决心拿出来给我们看!!
不要再让别人笑你
笑你的父母
hor!!真的!!过分!!!!
有时候啊,太过乐观的人会吃比较多的叻~~><
烦恼比较少嘛:P
我都是那种人~
我承认那10个月迷失了
但现在回来了叻
就~~很好!!找回那个你自己
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咯
什么年代了现在
好心咯~
不可以怪我什么都想要买的~~哈哈
人总要有些愿望的对不?
hmmm,很简单的几个
自己来努力完成他
hohoho
明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啦
hmmm
虽然说是跟自己的爸爸做~
可是我又很认真的做工咯
是有学到不少啦
但是我还是要去读书~哈哈哈哈

为什么我选这科叻?
简单来说呢,
我不喜欢算的东西...tolong ah~~
我也不是很爱背东西
你最好就是一直给我讲话讲话讲话啊~
做一些能够和别人沟通的工作和活动
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真的很神奇很好玩的咯
我也是会静静的啦~如果我被骂的时候 :-P

收拾的差不多啦
再来就是要买些要用的东西
好像搬家啊
hmmm
来,让我们一起挥洒我们19岁的青春
留下那泪水,擦干后...
跑走去做流汗的事情取代那泪水
19了咯
还年轻咩你以为
还有很多年可以挥洒?
所以我决定了干一些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..(看到我认真的表情了吗?)
很好,不要羡慕我有这种勇气...hohohoho
hor~~谢谢!!
谢谢看我写这么多的废话
你们也是很费下><

好啦~~hannah~~
晚安
睡觉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