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life

发现
我喜欢在三更半夜写
部落格
没错
我心情很好
很high
现在凌晨3点多
我没睡意
哈哈
我喜欢
吹水
吹到很迟很迟
那种感觉很爽
大家分享下
美女帅哥
笑笑下我们的朋友
:)
噢!那是太过分..
感到非常的抱歉 :(
不要紧的啦
:P

我肚子很痛现在
千万不要有事啊
减肥计划非常好的进行
最好过年有美丽新衣
很多东西要买
需要一大笔资金咯
哈哈哈

我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
一切都很好的进行
都很好很好

对了
吹水聊到爱情故事
我总是比较少故事
哈哈哈
闷 :-(

无聊睡前写一篇
不赖感觉

生活享受现在
珍惜现在 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