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ly 2011

重蹈覆辙

突然聊起考试到时候
我想想下...
我好像不会考试了叻
我想我不会像会之前这样
我一定要努力考过去...
每次想回真的是有一点怕得咯><
算了...努力努力!!!加油
我们大家一起读啦!!加油

今天有了role play...
我还是很喜欢下我们组的表演...哈哈
其他组都也很好...
因为我们是B10...
我们是最好的...perfect 10
这个sem要过了啦
assignment大致上也是要做完了
还差两个...下个礼拜就完成了咯...
非常的快啊~~!!!哈哈哈哈

我的mass com第一个assignment很差啊
希望这次这这个可以做得不错啦:)

林淑琴生日快乐,
希望你喜欢那些照片还有礼物
还有一份在我这里叻~~~:)
19啦...happy birthday^^

很迟啦...
要睡觉了咯
大家加油
...
虽然很没有时间叻
但都还是要找时间来休息一下了啦:)

晚安
sweet dream
加油 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