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ly 2011

Home sick

每一次这种时候我就会有想回家睡觉的冲动,
每次我生病的时候,
每次我去jusco买东西的时候,

生病的时候啊
妈妈知道我生病了
她会煲汤给我,凉茶
家里大大张的床...暖暖的被单...
天气热还有冷气呢..
所以说在外面生病真的很辛苦咯~~
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..2-3个礼拜就生病一次咯...
有时候真的很辛苦...
在这里生病就只好吃panadol和喝多一点水咯...
没有什么汤和凉茶咯...

没东西的时候回想起
要什么和妈妈说一下
有时候她会说买来有什么用哦?
但是她都肯买的咯
要吃什么喝什么
只要喜欢她就会买了咯..哈哈哈
想想有时候真的很爽!!!
什么都能买了咯
不像现在咯...要买什么都要想一下咯..
都不可以什么啊~~刚刚去买的时候都很想买啊~~
hahaha...那就算了吧

fuck lah!!!又生病了咯><
我现在很想回家睡觉
现在花钱啊...像流水这样....
一下子就要花完了咯><

很晕啊
早点去睡吧
晚安晚安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