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ly 2011

减肥是现在势在必行的东西,
发现啊真的变得很胖了...
我也想变瘦来看看我变瘦了的样子 :P
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胖胖的...
变瘦了让全部人都惊讶一下那多好
讲是这样讲啦...我觉得减肥真的是最难最难做的东西
又要控制...又要看着哪些食物诱惑你...
真的很闲得咯...shit...
但我遥望着个目标出发...我想说啊
我也想穿着好好看的衣服...
但每件都好像不ngam我的size哦?
我想穿 L size le..><
看着大家的成功...我想我没有可能不成功
哈哈哈...simchan!!!加油加油加油~!!!

还有就是考试在8月17号开始了
我想说啊~~!!!
我怎样都好一定要pass到完!!!不然太对不起了
读书时间表出了
大家努力啊
B10加油!!
我也需要有一些强逼性的去读书了
不然真的是不行啊
哈哈哈
不管怎么样加油

要就做到最好
要就成为传奇
不然那么努力为了什么

不管怎样
我有我的骄傲
你可以不喜欢
但不要伤害到我家人我朋友
fuck gou you!!!!

好啦
再见
我最近很少想抒发
想了过后再写的时候不想说了
hmmmm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